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县市之窗 > 正文
黎平县委编办多举措推进网上名称管理工作
时间:2020-08-13 08:42:43

为贯彻落实中央政务和公益域名注册管理的有关工作要求,确保因机构改革后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域名数据的真实、准确,黎平县委编办多举措全力扎实有序推进机关事业单位中文域名注册和续费工作。截至7月底,黎平县机关事业单位已全部完成中文域名注册续费工作。

一是提高认识,明确责任。黎平县委编办高度重视中文域名注册管理工作,按照政务和公益域名注册管理的有关工作要求,建立由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业务负责人抓落实的工作机制。同时,明确一名责任心强、业务熟练的工作人员专职负责中文域名注册和续费工作,抓好工作落实。

二是摸清底数,建立台账。黎平县委编办根据2019年黎平县机构改革后的实际情况,通过“网上名称注册管理系统”和“贵州省机构编制实名制网络管理信息系统”后台数据的对比核实,建立起需注册、注销、变更的中文域名单位的管理台账,组织各相关单位完成中文域名注册、变更相关信息的采集,梳理汇总后及时提交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高效快捷地完成了中文域名注册、注销以及标识审核工作。

三是加强协作,稳步推进。黎平县委编办以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的机构编制信息化“云”培训为契机,通过线上向授课老师提问、电话、QQ群等多种在线交流方式解决在实际工作中的疑惑,实现了疫情期间“不见面、零接触”办理业务,稳步推进网上名称管理工作。




编辑: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