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县市之窗 > 正文
黎平县委编办“三度”强化机构编制宣传工作
时间:2020-06-16 14:59:22

黎平县委编办从机构编制宣传工作的“深度、力度、广度”着手,狠抓机构编制业务宣传,努力营造“各级部门知晓机构编制工作,各级部门重视机构编制工作、各级部门支持机构编制工作”的良好氛围。

一是苦练内功,强化宣传“深度”。黎平县委编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南,以《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为指导,紧密结合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等会议精神,强化编办内部理论学习,以打造一支专业素质过硬的干部队伍,做好机构编制宣传工作的引领者为目标,把现阶段机构编制管理的最新理论宣传贯彻于日常工作中,使全县各部门充分认识新时期抓好机构编制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从思想上和行动上自觉遵守机构编制管理的各项规定。

二是主动作为,强化宣传“力度”。黎平县委编办作为县委机构编制管理部门,负责指导监督全县各级部门机构编制管理工作。黎平县委编办充分发挥部门主观能动性,主动作为,不仅以开展业务培训会、印发业务手册等常规方式开展宣传,还在日常业务办理、实地调研等不同场合,灵活主动向全县各部门宣传指导机构编制业务,了解各部门机构设置运行及编制配备情况,让各单位在耳濡目染中了解机构编制工作,重视机构编制工作、支持机构编制工作。

三是多措并举,强化宣传“广度”。黎平县委编办通过积极撰写业务信息、实地走访调研、召开座谈会、在线答疑等一系列措施拓宽宣传渠道,多度宣传机构编制业务工作,重点加强远乡镇重点民生部门的业务指导,补齐部门短板,实现宣传面上全覆盖,确保宣传质量有保障。(中共黎平县委编办供稿)

 

 

 

编辑: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