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编制管理 > 实名制管理 > 正文
机构编制实名制系统人员列编办理程序
时间:2020-05-28 14:07:54

申报材料:

 一、上编

1.编办用编补员批复文件(原件,县级以上干部除外。

2.管理权限部门文件(原件)。

二、下编

管理权限部门文件(原件)

三、职务(职级)变动

1.职务(含非领导职务)变动:县级领导上传党委政府的任免批文(原件);科级领导上传编办科级领导职数批复文件(原件)和权限管理部门的任职文件;

2.技术职称变动:权限管理部门的相关文件(原件)


办理程序:

1.在党政内网地址栏输入222.88.136.6,登陆“机构编制实名制网络管理系统”进行人员信息变动,提交申请报州编办

2.填写《黔东南州州直机关事业单位人员信息变更登记表》,经单位领导签字并加盖公章后报州编办(此表一式两份)

3.编办审核。


服务电话:

0855-8221901 8585602


备  :

1.所有人员变动应在任职或者调动文件印发后30日以内,按照先“变动信息”,再提交《黔东南州州直机关事业单位人员信息变更登记表》的顺序完成人员信息变动审核。

2.办理期限:每月15日至月末,编办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

3.如单位有人员变动,“工资、车辆补贴、目标绩效奖金、养老保险等项工作的审核需在信息变更完成后才能办理。

4.每年12月为机构编制实名制系统年审、换证时间。




编辑: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