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监督检查 > 实践探索 > 正文
州委编办开展机构编制法规政策进党校
时间:2019-04-19 15:06:57

为进一步加大机构编制政策法规宣传力度,增强我州各机关单位机构编制法制意识,2019年4月18日,黔东南州委编办充分利用州委党校举办“重要法律法规培训班”之机,对参训的州直部门组织人事负责人、州纪委监委派驻州直部门业务骨干、县(市)纪检监委部门分管领导等参加学习人员进行机构编制法规政策专题培训,首开我州机构编制法规政策进党校之先河,为实现机构编制进党校,我办积极与组织部门沟通,将机构编制政策法规列入此次培训计划,使机构编制政策法规走进党校课堂。

1586329563719073967.png

本次讲座由州编办副调研员张福平同志主讲。向参训学员做了题为《增强机构编制纪律意识 严守机构编制纪律底线》的专题讲座。讲座紧密结合省内外和我州机构编制工作实际,对机构编制概念、现状、政策法规以及监督检查机制、机构编制审批权限、典型案例等进行了全方位阐述,进一步增强各级领导、各部门依法行政观念和机构编制工作纪律

此次将机构编制政策法规进党校课堂,标志着我州机构编制政策法规宣传活动跃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编辑: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