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节前送温暖 真情暖人心 —黔东南州委编办深入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4-02-04 17:14:58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党和人民群众的联系,近日,黔东南州委编办走访慰问困难群众、退休干部及遗孀等,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在慰问困难群众时,州委编办慰问组一行详细了解困难群众生活起居、健康情况、家庭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困难和诉求,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保持乐观心态,积极寻找致富增收的道路。并宣传帮扶救助政策、安全生产知识、交通安全知识等,叮嘱困难群众做好冬季保暖、用电防火措施等。要求驻村干部和村“两委”要坚持在生活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用心用情做好困难群众的帮扶救助工作。

图片12.4_1024_767_70.jpg

在慰问退休干部时,州委编办慰问组一行与他们聊发展、叙家常,关切身体情况和生活情况,并感谢退休干部对机构编制事业所作出的贡献,希望退休同志在保持身心健康的前提下,秉承“退休不褪色”的理念,保持和发扬优良传统,积极为机构编制事业发展建言献策,继续发挥余热,推进机构编制高质量发展。

此次慰问活动,走访慰问困难群众、退休干部及遗孀11人,送去慰问礼金、礼品共计约5800元。


编辑: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