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州委编办赴剑河开展“重走长征路· 奋进新时代”党性教育
时间:2023-12-15 17:09:4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12月12日,州委编办全体党员到剑河县镇江村开展“重走长征路·奋进新时代”党性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红军不怕远征难,万水千山只等闲”。在剑河县柳川镇镇江村,全体党员沿着红军当年留下的足迹,重走长征路,重温长征历史和峥嵘岁月,深刻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业,亲身感受长征精神洗礼,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健步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

图片12.15_723_964_39.jpg

在红色文化主题广场,全体党员瞻仰了革命先烈英雄事迹,身临其境地感受着革命先辈们在艰苦岁月中的感人画面,深深地被革命前辈们大无畏精神震撼在毛主席送毛衣纪念广场,解说员声情并茂,生动讲解了“毛主席送毛衣”的感人故事,党员们认真聆听,深刻领悟了一代伟人深厚浓重的为民情怀,感同身受“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及与人民同生死、共患难的鱼水深情。

活动结束,大家意犹未尽,纷纷表示:回去后,一定要听党话、跟党走,努力工作,以更好的业绩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黔东南实践新篇章


编辑: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