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心系桑榆晚 浓浓敬老情 ——州委编办开展重阳节系列敬老活动
时间:2023-10-27 14:52:13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传统美德,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州委编办在重阳节期间采取多措施开展系列敬老活动。

图片110.27_1024_767_70.jpg

送思想。用好“州委编办老干部联络群”,适时线上发送学习贯彻最新讲话精神和指示批示精神,让老同志们足不出户及时跟进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在常学常新中增强爱党爱国情怀。安排专人“送学、送教”上门,方便退休党员干部学习党的政治理论。

   送健康。进一步落实老干部的生活待遇,做好精准化服务工作,更好地保障老干部身体健康,办主要领导带队到退休干部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身心健康与生活状况,为退休干部们送上“健康关爱包”,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并鼓励老干部们要保持积极乐观向上的精神面貌,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继续关心和支持州委编办各项工作,积极献计献策。

图片210.27_1024_768_62.jpg

送活动。组织退休党员参加办党支部“走基层、庆国庆”主题党日活动,到黄平县革命历史陈列馆等红色教育基地追寻红色记忆、传承建党精神,一张张历史照片、一件件真实遗物,让老干部们都深切感受到了革命先辈奋不顾身的崇高精神,持续激发退休干部爱党爱国情怀,引导老同志继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编辑: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