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追溯红色足迹 牢记入党初心——州委编办党支部赴台江县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7-10 14:40:5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进一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引领党员干部立足岗位奉献担当,6月30日,州委编办党支部赴台江县,与台江县委编办党支部联合开展·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IMG_1640(20230711-091719)_1024_685_70.jpg

来到施洞镇偏寨村,全体党员瞻仰红军烈士墓,敬献鲜花。参观了红军长征中央军委纵队驻地旧址,重温红色故事,共同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全体党员深刻体会到当年红军过苗疆时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一张张珍藏的历史图片,一件件宝贵的陈列实物,无声胜有声地诉说着那段峥嵘岁月,生动地再现了革命前辈的英雄业绩,让全体党员肃然起敬,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振奋了精神,洗涤了心灵,坚定了政治信仰、理想信念,提高了党员自身素质。

在偏寨村活动室,两个党支部集中开展感恩思进、感恩奋进的读书交流活动。活动中,党员同志分享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内容中的经典语句,并交流读书心得。通过活动,引导党员干部牢记嘱托、感恩思进、感恩奋进,切实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切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活动结束,两个党支部前往台盘乡农业产业园,感受新时代农村乡村文化的魅力,体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取得的实实在在成效。


编辑: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