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黔东南州委编办“三强化”开展2023年保密宣传教育月活动
时间:2023-05-06 14:39:45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州保密工作要求,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保密责任意识,州委编办采取多种形式开展2023年保密宣传教育月活动。

强化学习,筑牢保密意识。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等文件纳入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会内容,进一步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强化保密意识自觉保守国家秘密自觉遵守保密工作的各项规章制度,牢固树立保密意识,深入推进保密意识入脑入心切实做好日常保密工作

强化宣传,营造保密氛围。围绕“团结奋斗新征程,保守秘密靠大家”的主题,通过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藏在照片里面的秘密》保密公益宣传片,在宣传栏张贴保密宣传海报、国家安全海报参加2023年州市联合举办的“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活动,驻村干部结合“大走访”活动在帮扶村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宣传等形式加强保密宣传教育月宣传,营造保密宣传教育月活动浓厚氛围

强化落实,做好保密工作。依托“保密观”APP和中国保密在线网站,组织我办保密工作人员参加保密线上学习培训。同时,组织全体干部职工签订保密承诺书,加强对办公设备、计算机标识等的检查。通过开展保密宣传教育月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我办干部职工的保密意识和保密能力,使“保守秘密靠大家”的思想深入到每一位干部的内心深处,增强了干部职工做好保密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编辑: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