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州委编办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宣传 二人讲”宣讲活动
时间:2023-03-28 10:17:29

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基层,引导机构编制党员干部全面、准确、深入领会中央、省委和州委重大决策部署3月21日,州委编办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宣传二人讲”宣讲活动,州委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州委党研室主任许安文同志办全体干部职工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办先进典型人物田文勇同志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岗位工作实际谈爱岗敬业工作体会。州委编办主任葛玉萍同志主持宣讲会。

宣讲会上,许安文同志围绕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重大主题、大会取得的五个方面的丰硕成果、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内涵以及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在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等五个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宣讲解读。宣讲中,许安文同志通过鲜活的事例、精辟的概括、生动的讲解,用摆事实、讲道理的方式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解读,既全面系统介绍大会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又抓住重点方面、关键问题集中阐释,加深了我办干部职工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与把握。

图片1.png

州委编办田文勇同志在宣讲会上作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爱岗敬业、履职担当的发言,他结合自己工作实际和岗位职责,围绕如何用上进心、责任心、细致心高质量服务机构编制工作谈了自己感受。

宣讲会结束后,葛玉萍同志指出,本次宣讲紧扣主题、把握精神启发思维、鼓舞干劲,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操作性,对我们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极大的启发帮助。她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学深悟透,着力把准精神实质;要坚持讲好讲活,着力凝聚思想共识要在贯彻落实上见行见效,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出的热情和干劲,用在推动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工作上,做到底数清、招数实,着力推动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