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州委编办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时间:2022-11-09 16:25:37

为深入学习、准确领会、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做到“两个维护”11月8日,州委编办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州委编办主任葛玉萍同志作宣讲报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葛玉萍同志从“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奋进新时代新征程的坚强决心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关系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的实践要求,在新的历史征程上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全面阐释,使全体干部职工更加系统、精准地掌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不断推动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

图片12022.11.11_1024_638_70.jpg

葛玉萍同志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行动起来,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一是突出“悟”字,准确把握大会精神实质。全体干部职工要通读原文深入学,原原本本、认真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进一步深入学习、深化理解、深刻领会,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武装头脑的锐利武器、增强本领的重要法宝、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二是“广”字,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关键少数”领学、带学、促学作用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等多种形式,组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学习宣传宣讲活动,坚持在“常”和“长”上下功夫,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三是强化“实”字,持续抓好贯彻落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关键要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在实效上。全体党员干部要全力抓好抓实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科学谋划明年的工作,紧密结合高质量发展要求,围绕“四新”主攻“四化”发展思路,真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部署和要求落实到机构编制工作各方面。 


编辑: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