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黔东南州机构编制部门积极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活动
时间:2022-11-07 15:43:45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州机构编制部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积极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活动。

州委编办:通过组织集中收看学、领导带头示范学、原原本本深入学、线上线下联动学、集中学习研讨学、撰写心得交流学、支部活动持久学、开展宣讲辅导学等方式,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联系实际工作谈认识、谈理解、谈感悟,坚持全面准确学习领会、深入理解内涵、准确把握外延,紧扣州委重点工作部署,持续完善机构职能体系和组织结构,用实际行动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雷山县委编办组织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谌贻琴同志在参加党的二十大贵州省代表团讨论时的讲话精神等重要内容,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列入集中学习内容,原原本本、逐字逐句进行学,做到入心入脑。到帮扶村进行宣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的热潮。

从江县委编办:充分利用集中研讨“学”,将党的二十大精神纳入理论中心组学习研讨内容,深化对党的二十大精神重大意义的认识,力求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同时,结合系列政策“学”,结合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新国发2号文件、省政府支持“桥头堡”文件等一系列重大政策,反复研习,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要求融入到机构编制日常业务工作中,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

镇远县委编办通过主要领导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原原本本领学《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等重要内容,并组织党员干部结合机构编制工作职能职责就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学习研讨,交流学习心得。

施秉县委编办通过新闻媒体自学、室务会集中学、党员交流研讨等多种方式,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传帮带”、“自学园地”、干部轮流“上讲堂”等“精小活”培训模式,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理论知识、机构编制工作等内容进行多方面、多内容的培训,切实练好理论和业务“内功”,扎实履职尽责。


编辑: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