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州委编办召开国庆节前夕廉政约谈
时间:2022-09-30 15:33:06

国庆节将至,为切实加强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一步严明党的纪律,持之以恒纠正“四风”。9月28日上午,州委编办主任葛玉萍同志主持召开国庆节前廉政集体约谈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关于四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的通报》《关于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等文件精神,对全体干部职工国庆节期间廉政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集体约谈。

图片1_1024_682_70.jpg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认识,把牢思想上的“总开关”。国庆节将至,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十项规定”州委“十二项规定”,严格遵守党的纪律规矩,守住“底线”、不触“红线”;二是以身作则,树好干部队伍的“标志杆”。子成员在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的同时,要严以律己、率先示范,做清正廉洁的模范,既要学习在前、工作在前,又要守规在前、挺纪在前。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把纪律作风挺在前面,用实际行动树立好党员良好形象。筑牢防线,当好严格执纪的“责任人”全体党员干部要做到对待岗位有感恩之心对待权力有敬畏之心对待事业有勤勉之心倍加珍惜自己的前途,努力在本职岗位上创造业绩、取得进步,以扎扎实实的工作成效赢得组织和群众的认可。四是做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放假期间,要确保办公室关电、关窗、关门和个人人身安全,严禁饮酒后驾驶机动车,值班人员要严格遵守假期值班制度,坚守岗位,认真做好值班记录。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用实际行动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筑牢健康防线。


编辑: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