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州委编办开展“重温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7-20 14:18:4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7月20日,黔东南州委编办党支部、办工会、办妇女小组联合赴瓮安县猴场会议会址开展“重温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猴场会议是1934年12月31日红军长征进入贵州后,中央政治局在短短一个月内,继黎平会议之后,于遵义会议之前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活动中,纪念馆讲解员通过播放视频、介绍历史图片和真实文物等方式,向大家详细介绍了猴场会议召开的历史过程和重要意义,使大家深刻地理解了猴场会议如何在思想上、政治上、军事上、时间上为遵义会议的胜利召开奠定了坚实基础。

图片17.26_1004_753_39.jpg

通过本次活动,州委编办全体干部职工更加坚定信心,进一步把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推向深入,坚守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更好地用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将初心和使命变成开拓创新、真抓实干的前行动力,在新的赶考之路上考出好成绩。 


编辑: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