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州委编办党支部赴凯里市禁毒教育基地开展“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4-29 17:01:10

为了切实提高广大干部职工的禁毒意识,筑牢禁毒思想防线,4月24日,州委编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凯里市禁毒教育基地开展“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主题党日活动。

在解说员生动、深入地解说下,一件件实物、一张张图片、一段段视频、一个个案例直观且惨烈地将毒品的危害、禁毒的艰辛一一展现在参观者眼前。同志们积极踊跃地参与了吸毒危害模拟、VR视频体验,更加切身体会到毒品的危害。让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毒品给个人、家庭、社会造成的危害,深刻感受到禁毒人民战争的严峻性。

图片25.23_1024_628_70.jpg

本次主题当日活动紧扣实际、主题鲜明,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禁毒意识和自觉抵制毒品侵袭的能力,以及参与禁毒人民战争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


编辑: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