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黔东南州委编办召开全州编办系统业务培训电视电话会议
时间:2022-02-24 10:10:35

为加强机构编制部门自身建设,提高机构编制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全州机构编制工作水平。2月10日,黔东南州委编办召开全州编办系统业务培训电视电话会议,会议由州委编办主任葛玉萍同志主持,州委编办、各县(市)委编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此次培训共有方面的内容,一是从信息工作回顾、为什么人人都要写信息、怎么找材料写信息、怎么写党政信息”等七个方面作题为《让信息更好地服务工作》培训;二是从“有关机构编制工作内涵和范围的解释、机构编制管理实践中注意把握的内容、关于三定规定”等四个方面作题为《机构编制管理工作应注意把握的问题》的培训。通过培训,大家对提升信息写作及如何更好的做好机构编制工作有了学习借鉴的经验和工作想法,进一步增强了做好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3.15.7_1024_767_70.jpg

葛玉萍同志作总结讲话,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和当前几个方面的重点工作作了要求。葛玉萍指出,去年是州县乡集中换届之年,各县(市)编办主任,有换届刚调整上来的,也有不少继续留任的,大家都要清醒认识到自己肩负的职责使命,“新人”“老人”都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落实归口管理要求、锤炼能力和素质、加强作风建设,紧跟形势的变化、要求的变化、换届后的变化,尽快转变角色、进入工作状态,认真安排部署今年工作,谋好篇、布好局、起好步,确保以良好精神状态和优异工作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