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黔东南州委编办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暨四史专题学习研讨会
时间:2021-12-17 16:34:46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走深走实。1123日,黔东南州委编办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暨四史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办主要领导葛玉萍同志主持。

会上,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简史》等篇目。班子成员结合学习情况和工作职责,围绕四史专题学习作研讨发言,深入交流学习成果。

会议强调,“四史”是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世界谋大同的实践史,学习“四史”也是守护初心、应对需求与挑战的保证。从“四史”教育中汲取发展之力,把使命勇担在肩。我们应当坚持正确的历史观,以史为鉴,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历史担当。

图片12022.1.20_1024_682_70.jpg

会议要求,全办党员干部要持续强化政治引领,持续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为民办实事、解难事,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要以史为鉴,在深化“四史”学习中淬炼思想、检视对标,坚定政治理想,补足精神之“钙”。要把吃透中央精神和立足自身实际结合起来,把谋划长远和干在当下结合起来,把各项改革任务放在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抉择中去谋划,放在锦绣黔东南新征程中去推动,锚定新目标,落实新部署,展现新作为,更好发挥机构编制工作保障作用,为全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编辑: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