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黔东南州委编办召开2021年度机构编制核查及统计年报布置会
时间:2021-09-30 11:55:23

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全州机构编制管理,切实管住管好机构编制,抓好机构编制核查工作。2021年9月16日,黔东南州委编办组织全州16个县(市)委编办机构编制核查工作分管领导及业务人员,召开了2021年度机构编制核查及统计年报布置会。

会上,州委编办分管领导王绍先副主任对全州各县市的机构编制核查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传达了省委编委关于第二次机构编制核查工作实施方案的精神,明确了本项工作的总体要求、核查范围、方法步骤、时间节点,对核实机构编制基础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和规范性提出了要求。

图片19.30_1024_584_70.jpg

州委编办针对核查指标进行了详细解读,针对统计指标变动情况、统计数据填报要求、统计及核查情况报告要求、统计资料报送要求等项目进行了详细说明,并针对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编辑: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