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群团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服务指南 [变 更]
时间:2020-04-08 11:00:00

一、适用范围

本指南适用于州直机关、州委编办直接管理机构编制的群众团体等组织《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书》信息变更的申请和办理。

 二、办事条件

(一)申请应当具备的条件:

变更机构名称、机构性质、机构地址、负责人的,应当向赋码机关提出申请。

(二)准予变更的条件:符合变更的情形,且提交的申请材料齐全有效。

三、办理基本流程

(一)申请。申请人向赋码机关提出变更申请。

申请人应当如实填写表格提交有关证明材料,并对提交材料的真实准确负责。

(二)受理。赋码机关对申请人提交的申请材料受理。不予受理的说明理由。

(三)复核。赋码机关对申请材料复核。

(四)发(缴)证。赋码机关为材料符合要求的机构颁发变更后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书》,收缴变更前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书》。

四、申请材料

(一)申请材料清单

1、加盖申请机构公章的并经负责人签字的《机关、群团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书信息变更申请表》原件(下载格式文本填写)。

2、《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书》原件。

3、因变更事项的不同,还应当提交下表中所列的其它相应文件:

变更事项

  应当提交的文件

机构名称、性质

 机构名称及机构性质的批准文件

机构地址

 机构地址确认证明(见证明式样)

负责人

负责人任职文件;负责人的居民身份证复印件或者其他身份证明文件

注:以上材料均提交2份。提交文件复印件的,复印件应当加盖本机构公章。

(二)申请材料提交

  申请人可通过现场提交纸质材料办理,也可通过网上登记管理系统提交材料。

  (三)《机关、群团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书信息变更申请表》填写说明

  1、申请日期:提交申请材料的日期。

  2、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填写本机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书》上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3、现证书情况:按照《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书》上的相应内容填写,变更哪项,填写哪项,不变不填。

  4、机构名称、机构性质:填写《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书》上的机构名称、机构性质。

  5、机构地址:填写邮政能够送达的详细地址。一个单位有多个办公地点的,填写主要办事机构所在地地址。

  6、负责人:填写变更前的负责人姓名。

  7、拟变更情况:填写拟变更的内容,变更哪项,填写哪项,不变不填。

  8、批准机构、批准文号:根据变更事项的不同,逐一填写变更文件上的批准机构名称及文号。

  9、联系人、联系人手机号:按实际情况填写。

  10、机构公章、负责人、日期:加盖本机构公章、由负责人签名、注明日期。

  注:1、表内涉及的数字栏,用阿拉伯数字填写。

    2、填写纸质文件材料应符合耐久性要求,可用钢笔、签字笔(蓝黑或碳素墨水)、毛笔填写,要书写工整,字迹清楚;也可打印,打印时应保持原页面布局不变。

  (四)相关证明文件(式样)

机构地址确认证明

  我单位办公住所在___省(区、市)___(市)___(区)____街____号_____室,建筑面积_____平方米,为:

    □我单位自有房屋

    □我单位租赁房屋,出租方为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国家划拨房屋

    □其它情况          

                            申请人(盖章)

                            ×年×月×日


编辑: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