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 正文
州委编办党支部赴三棵树镇格冲村党建扶贫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4-30 09:26:10

为加强我办党建促脱贫丰富办机关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4月28日,州委编办党支部组织办机关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16人赴三棵树镇格冲村党建扶贫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州委编办全体党员首先参观了三棵树镇党员活动室建设情况,接着赴格冲村参观党员活动室建设情况及水果园区食用菌繁育、铁皮石斛种植等基地,详细了解格冲村把基层党组织建设和脱贫攻坚有机结合起来,图片1.png积极探索“三捆一线”的发展模式,采取党员捆绑产业捆绑旅游捆绑等方式发展的“七彩山鸡”养殖水果园区百香果大棚食用菌繁育基地“撬动”脱贫攻坚工作的情况办党支部书记葛玉萍在参观时强调,一是要认真学习借鉴三棵树镇党员活动室建设的经验,抓好我办党员活动室建设相关工作。二是要对照格冲村抓党建促脱贫的典型经验,进一步找准我办机关党建促脱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主动作为,谋划抓好帮扶村脱贫攻坚有关工作。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我办党员干部对自身的责任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对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意义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谨记党的宗旨,不忘初心使命,把党员的优秀品质体现在具体行动上,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更加务实的工作举措,不断推进机构编制工作和脱贫攻坚工作取得新成效

 

 

 

编辑: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