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 正文
州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12-10 11:36:53

2019年1210日,根据中央、省委和州委的统一部署,报州委第九巡回指导组批准,州委编办室务会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办副主任葛玉萍同志主持,州委第九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指导组组长黄勇同志对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1586316876980018892.png

会议书面通报了领导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和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葛玉萍同志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带头开展了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紧密结合个人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开门见山、直奔主题,认真开展自我批评。大家既从分管工作上查摆问题,又积极认领班子问题的责任;既联系现在的岗位职责,又联系成长进步经历;既从工作中找差距,又从思想上、党性上找差距。对查找出来的问题,坚持从政治、思想、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进行了深刻剖析,提出了务实管用的整改措施。

州委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黄勇同志认真听取了每位班子成员的发言和相互批评,他指出,州委编办室务会专题民主生活会认真贯彻了中央、省委、的部署要求,紧扣主题,准备充分,重点聚焦,坦诚相见,达到了推动党员领导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领导班子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牢记初心、践行使命,取得了较好效果。他要求:一是持续抓好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二是持续抓好长效机制建立健全;三是持续抓好材料上报和归档工作

葛玉萍同志总结讲话中指出,通过这次民主生活会,大家接受了一次严格的党性洗礼,触动了思想、触及了灵魂,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领会更加深刻,守初心担使命的意志决心更加坚定,找差距抓落实的思想行动更加自觉。她强调,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中共黔东南州委编办供稿)

 

 

 

 

 

 


编辑: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