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 正文
红红脸 出出汗 聚焦主题讲真话 --州委编办组织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
时间:2019-12-10 11:29:28

    12月10日,黔东南州委编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1586316448355041318.png

    会前,为确保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高质量进行,采取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等精神,支部委员之间、支委与党员之间开展谈心谈话,全体党员认真按照要求撰写剖析材料,为开好此次会议做好充分准备。

会中,三个党小组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分别从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的情况、对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条件和义务权利、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个人剖析查摆。在互评环节,大家开门见山、敞开心扉,见人见事、点问题摆表现,真正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聚焦主题讲真话。最后,党支部副书记汇报了2018年组织生活会提出的整改问题落实情况,并代表支部班子作检视剖析,认真检视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同时,还组织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

针对下一步工作,会议强调,一要在抓学习上持续下功夫。持之以恒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学习机构编制工作业务知识,不断充实提高自己。二要在抓整改上持续下功夫。对本次组织生活会检视出的问题,要逐项列出清单,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措施,抓实整改。三是在抓落实上持续下功夫。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把主题教育与推动落实机构改革等结合起来,牢记机构编制人的初心,主动适应新形势、新常态,用好用活机构编制资源,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和工作实绩来践行共产党员的神圣誓言。

 

 

 

 

编辑:本站编辑